close

注 意 事 項:


1.龜速更新

2.每篇長度應該會差很多請見諒

3.角色ooc請注意

4.應該會出現非常多舊梗、少數冷cp&遠古cp

5.喔對,cp不多,但cp箭頭很多


*****以下正文*****



作為一名記者,就應該對一切抱有好奇心,追查到一件事的完整真相,寫成新聞,並告知廣大的市民——這是記者應有的工作,對大家來說也不陌生。


我立志成為一名自由記者的原因很簡單。現在大多數的新聞都是偏向娛樂性高的,不是說沒有任何時事新聞,只是⋯⋯真的很少,甚至報道出來的還有大部分是虛假的。


如你所知,我原本是現場採訪的一名記者,也就是訪事員。如果找找以前的新聞,也許會找到我努力抓住麥克風向公眾人物伸手,並且以「機關槍式」的提問一直追問着當事人⋯⋯大多數是政治人物啦,不過這不是重點。


後來,我來到編輯部。總的來說,就是我遇到了某位友人,她說自己寫的報告完全都被打回頭了,還被警告說「再追查或者說出去就沒人保證妳的安全」。大新聞的消息居然被壓下來,就算以前有聽說過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,但當真的在眼前發生還會嚇到啊。


我就想:不行,這些一定是重要的消息,所以一定要公布給民眾知道!然後又想到,如果是自由記者就不會被受限制了,所以我就轉職當自由記者啦。


今天要說的,就是這件我追查了好幾年的事件。說實話,我到現在也不太能相信,裏社會有着這樣的存在。


你知道在現代社會中有黑社會,主要是以殺人及不法交易為主。那麼,你有聽過「RAW」組織的存在嗎?不是那個「生的」意思啦!


RAW也算是黑社會,也會有槍械、毒品交易以及暗殺等任務。不過,裏面的人也有不少是會做合法的。以我之前所查到的話,有幫老奶奶推手推車、有幫忙送小孩上學的、也有去當攤位義工的。如果會一臉茫然、又在想「這哪家小孩的幻想啊」的話很正常。其實我也是⋯⋯欸?等、等一下!為甚麼是大笑啊?!你別笑啦!先聽我說完嘛!


RAW某程度上,比起黑社會更像是各類委托的集合處。你看嘛,黑社會還有自己的地盤,RAW連所謂的據點也沒有欸?(也許有但我沒查出來?)


不過說回來,RAW的制度也是很特別的,據說它有個網站,是讓委托人想委托的事以及報酬打上去。當RAW中有人看中了這些委托後,便會出動解決。如果報酬不夠吸引的話,就沒有人接這委托,然後⋯⋯就沒然後了。


總之就是,明明政府以及警方追查了十多年,就仍然沒辦法捉到老鼠尾巴。畢竟組織內的成員一但任務失敗,就會被組織放生吧?所以,不能怪我調查了好幾年只查到這些,不如說我查到這麼多東西,根本超強的啊!


⋯⋯為甚麼沉默了啊,我又沒說謊!你也很清楚才對,我絕對不會拿假消息對我的報道。


啊?我不務正業?才沒有好嗎,我一直都在追查RAW的事——


⋯⋯


原、原來是說這件事啊⋯⋯嗯,沒找到。都一年過去了,他還是失蹤狀態。


其實我覺得他還活着。雖然最後一次見他是重傷的時候⋯⋯不過,當時那個黑衣人沒把他殺死,那麼黑衣人的目標就不是要殺掉他啦。


Bingo——我就是覺得,當時有人委托了RAW的人「帶走」他的⋯⋯喂喂,甚麼叫「你的腦子終於在出生二十多年後曇花一現了」啊!超過分!


⋯⋯啊?不會啊。拜托!怎麼可能放棄啊!他可是我們的好兄弟欸!就算機會渺茫,我也會找他出來的!你也是一樣的吧。在他走後,你完全不能好好睡覺了吧?經常做惡夢。


沒有啦!我又不是變態。你半夜都會驚醒好幾次吧,睡你的上格床就很容易發現了好嗎?


唉⋯⋯我也試過了不少的方法啊,甚至有去委托RAW過。但如果要帶走他的人是RAW,那麼我委托他們也沒用啊?最後果然沒人接受我的委托。


所、以、說!我根本沒想過放棄!


欸?這、這個嘛⋯⋯你說的也有道理。不過正因如此,我們才需要追查下去!如果真的是因為太接近組織真相才被捉走,我們更不能讓他的犧牲變得無意義啊!


⋯⋯知道了啦。你也是為了我好⋯⋯不過,我是不會放棄的!你也不能阻止我!行啦行啦!我當然會非常謹慎地調查。


那,再見啦。下次通話,我絕會帶來好消息的!


=======


「有決心是件好事,」

男人放下了耳機,回想着剛才的對話,只能用力的握着拳,從指尖傳來輕微的痛楚:

「但這不能當作亂闖的藉口啊⋯⋯」



***************


就先這樣吧(´・ω・`)


都快2020了還有人在嗎_(:з」∠)_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況主同人 小說連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菲Ow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