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集是喳喳第一人稱~


****以下正文****


繁忙的城市,即使是晚上也同樣熱鬧。


繁星!!!你在哪裏!!!」

我對着我認為他在的地方大喊,不過卻沒有回應。應該是說,我根本還沒有到在認為的地方吧。沒錯,即使在很著急的時候,我依舊是個路痴。


「菜喳!!!」

在我十分焦急的時候,在我的身後傳來一把聲音,而這把聲我最熟悉不過了。


「害瓜?妳為甚麼會在這裏?」

「上車再說。」


魚乾說她在今天早上的時候聽到有人在公司大鬧一場,還說是來找我的。她因為擔心我,所以趕了下來。(我的辦公室在十一樓,她的辦公室在十三樓)聽到我在和另一個人吵架,覺得愈聽愈熟,才發現原來另一個人是高中當交換生時的同學巧克力


當她聽到巧克力是我的家庭醫生時,她就知道我和巧克力應該有甚麼很重要的事情。於是她也跟老闆請假,偷偷地跟到巧克力的家。聽到繁星的事,她也很後悔無視繁星和我交往,所以也想做點甚麼。


「你想去哪裏?我跟你一起去。」

魚乾的眼神十分堅決,理所當然的我也想她幫我。


「可是⋯⋯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裏。」


「蛤?!那你這麼急衝出來,結果是不知道?」

魚乾的眼睛睜得圓突突的。不過,正常人聽到也會很驚訝吧。


「在哪裏我真的不知道,但是,大概在哪裏我猜得到。」


===============


大概兩年前,在我和繁星還沒有交往時,我和繁星一起租了一間房子。有一天,在我剛醒來的時候,我看到繁星在收拾背包。


「ㄈㄒ?你⋯⋯你在幹嘛?」


「哇哇哇!!!呃⋯⋯菜喳你醒了?我在收拾東西,今天要去好久不見的朋友的家住來晩。」


繁星在那時候很明顯的嚇了一大跳,我疑心重重地看着他,一定是做了虧心事才會這樣吧。我氣呼呼地走上前質詢繁星,開啟了我十年不見一次的「囉嗦」模式。


「好久不見的朋友?那個朋友是誰?男的還女的?他住哪?為甚麼要在他家過一晚?你是不是喜歡他?是不是討厭我才離開我?你#{<^¥^*>⋯⋯」

「好好好停停停停停!!!!」


繁星受不了我多個問題的質問,於是摀著我的嘴巴。


「那位朋友是一位我們國小的女同學,她剛回到台灣,想請幾位朋友到她家慶祝。


繁星輕輕地推開我,繼續收拾他的背包。


她住在哪我就不告訴你了,不然的話我怕我們在開趴的時候你突然出現。我只能說她大概住在我們國小附近的小遊樂場⋯⋯我現在沒有喜歡她,也沒有討厭你。」


在那時候我是十分相信繁星的,一來他從來不善於說謊,他說謊就一定會發現;二來我沒有資格懷疑他,因為我當時除了是他的同居與二十年的同學外,我和他根本沒甚麼關係。


「你明天下午前一定要回到家裏,我可不想自己一個人吃午餐。」


繁星ok擺出的手勢,便拿起背包靜靜地離開。我也回去躺在床上,沒過幾秒又睡著了。


===============


「所以⋯⋯繁星有可能在兔兔的家,而兔兔的家是在那個小遊樂園的附近?」

魚乾拿起手機,查着到底我說的地方在哪和怎麼去。


「嗯,因為跟我們一樣的國小,兩年前也就是唸完大學回來的女性友人,之後也沒有去找她,還有繁星那時候說『我現在沒有喜歡她』,也只有兔兔符合。」


我語重心長地說。魚乾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,是因為她不知道兔兔是誰吧。


「那個叫兔兔的女生,會對繁星做甚麼嗎?不然你為甚麼這麼急?」


「如果繁星是在兔兔家的話我沒有甚麼好擔心。如果他們會交往的話,我也是會祝福他們的。但是我怕⋯⋯繁星會因此不再理我⋯⋯」


我就像是被霧霾遮蔽了的太陽能板,沒有陽光照耀着,因沒功用而失落。


魚乾拍拍我的肩膀,給我打氣。本來是很温暖的,但她的下個行為卻令我嚇了一跳。


“啪!”

「啊!」

我驚訝地大叫。不知道為甚麼,魚乾突然打了我一巴掌。


菜喳。」

魚乾突然變得異常的嚴肅。


「幹⋯⋯幹嘛!」

菜喳⋯⋯雖然很突然,但我們⋯⋯分手吧。」

我瞪大眼睛看着她,沒想到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
「幹嘛這樣看着我?你還是不知道我這樣說的原因是甚麼?」


我的腦袋沒有很好,我當然不知道魚乾想表達甚麼,所以我搖頭。


「我不是不喜歡你,但我更希望你跟繁星復合。而且我之前才發現,原來我認錯人了。」


我有種莫名的感動,即使魚乾是喜歡我的,她還是會尊重我的想法——比起魚乾,我更喜歡繁星。不過她說的⋯⋯認錯人是?


「我說,但你別打我喔。我們在高中時不是有個同學叫阿謙嗎?我其實喜歡的是他,不過過了這麼久,我已經不是很記得他的樣子了。我只記得他是紫色頭髮的,而且還是個屁孩。所以我把你記成他了。」


突然間,我有種被當成替代品的感覺。要是如果我沒有喜歡繁星、又如果她不是女生的話,我絕對會揍扁她。


「啊所以⋯⋯為甚麼要打我?」

我又生氣又無奈地問魚乾魚乾只是呵呵地笑着帶過。我怎麼總覺得魚乾只是因為想打我才打我的啊?!


菜喳先生和大小姐,我們到了陽光國小了。」


司機恭敬地對我們說。我們也禮貌地跟司機道別,然後望着我們的目的地。


「啊對了,大小姐和菜喳先生。」

「嗯?還有甚麼事嗎?」

魚乾問道。


「那個⋯⋯其實啊⋯⋯從大小姐上車開始,我大概開了半小時。」

「所以⋯⋯你是想要錢入油嗎?」

「不是不是不是!我只是想說⋯⋯其實⋯⋯」

「司機先生,請您不要呑呑吐吐的,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吧。」

聽到魚乾這樣這說,司機如實回答,但答案卻讓我失望萬分。


「那我就直說了。其實從大小姐上車的位置到這裏,步行不用十分鐘就到了。」

「⋯⋯好的,沒您的事了,您回去休息吧。」


魚乾對司機揮揮手,司機便離開了。


「那個⋯⋯菜喳⋯⋯」

「先別吵我,我想靜靜。」


我找了一幅牆壁,然後用力地把頭撞過去。我撞了三下,然後回到魚乾的旁邊。


「我們繼續走吧。」


===============


「就在這裏附近?」

「嗯,如果我沒猜錯的話。」


我們步行到國小附近的小遊樂場,數數有可能的位置。


「畢業以後,我也沒有回來過了,想不到已經和我那時候完全不一樣。嘖嘖⋯⋯須說這裏的建築物都較稀疏,不過居屋也有五座呢⋯⋯要找很久吧。」


我看着魚乾魚乾也只是堅定地看着我。

「無論要找多久,我都會一直陪着你的。」


「⋯⋯謝謝妳。」

「不用謝,畢竟我是你的前女友。」


挨家挨戶去找是最慢卻是唯一方法了。我們走到第一座居屋(簡稱A座),開始我們有耐性且厚臉皮的「冒險」。但其實真的是「冒險」,畢竟如果很「幸運」地到達一些公公婆婆的居所的話,大部分機會都會被罵說「現在的年輕人真沒智慧,找朋友居然找到我們這些公公婆婆來。」我也是無力吐槽了;「你一定是騙徒!還不快走?我要報警了!」嗯,我能說甚麼。


「看你的樣子⋯⋯是還沒有找到繁星吧。也不用這麼沮喪啦!我們一定會找到的!」


我和魚乾會合後,得知繁星不在A座。我們便趕快到B座。至於魚乾說的那句⋯⋯算了,我不想回答。


「不好意思,請問您知道一位橘色頭髮、頭上長了一雙兔耳、年齡和身高跟我差不多的男生在哪裏嗎?」

我對B座的某個單位的人問道。

「抱歉,我不知道。」


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期待,我也沒甚麼很受打擊之類的。


「我不知道他在哪裏,不過今天早上我在晨運時有看到一位跟你描述的很像的人,應該是在這附近。」


正當我想離開時,那位住客這樣說道。這讓我又驚又喜,那位住客燃點了我希望的蠟燭。我馬上道謝,並告訴給魚乾


「真的?那就好了!那我們繼續找找吧!」

電話中傳來魚乾喜悅的聲音。我放下心頭大石,看來魚乾並沒有對繁星跟我不滿。


「好了!我要繼續加油才行!」

我默默地在心中替自己打氣。


===============


就以這樣的方式,我們努力地在這裏尋找着繁星。正因為是一間一間的問,所以也用了不少的時間。當我們搜索完D座時,已經到了晚上的九點。


「還有一座⋯⋯加油!」

魚乾邊伸懶腰邊對我說,看得出來她真的很累。


「妳回去休息吧,不跟我去找也⋯⋯」

「不要!」


當我說到一半時,她就馬上拒絕了。

「我要跟你找到他為止,不然我也不安心。」


我看到她去意已決,只好讓她一起陪我找了。雖然我覺得像她這樣的大小姐應該回去就是了。


是說我來到E座的門前時⋯⋯應該是說從下車開始,我就總覺得背後涼涼的⋯⋯我深呼吸了一下,然後回頭一看。魚乾狐疑地看着我,然後望向我看的地方。


「甚麼都沒有啊?別嚇我!」

魚乾說。


但是,我總覺得有東西在。我仔細的觀察那邊,終於被我看到了。


「大便!我看到你了,出來吧。」

我指着那羣草的,自信地說。只見那羣草不自然地動了動,然後兩個人從後面走出來。


「欸!?你是怎麼發現我們的?!」

那個穿着大便色運動外套的男生驚異地說。


「你的頭都伸出來了,我怎麼可能看不到?你就學學你家的小女孩吧,我剛剛真的沒看到她。」


「巧巧喔~明明已經提你要躲好了!」

嫩黃色短髮的小女孩說。沒錯,那兩個人就是巧克力小佐久


「你們怎麼會在這裏?為甚麼要躲起來?」

魚乾驚訝地看着面前可疑的人。


「嘛,事到如今了,也該讓你們去見他們了⋯⋯跟我們來吧。」

巧克力迴避了魚乾的問題,轉頭走向E座,而小佐久也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。果然⋯⋯繁星就在這裏嗎?


 ===============


我們一直往上走,走到了七樓,巧克力他們停了下來,並指着最深處的單位。


「就是那間。」


我們四人一同走向那個單位。


「門沒鎖,菜喳你去開門。等等我、小佐久魚乾會在客廳等,你去房間跟他談。」

巧克力說,他的眼神看不出甚麼搞笑。


我的心裏一直「噗通噗通」地跳着。天啊⋯⋯這份緊張感到底是怎麼了?


打開門,屋子裏的燈全都開着。裏面的東西都很整齊,無論是地方的整潔跟東西的擺放。書櫃上全是英文書,大部分都是關於是兔子的書。除了書以外,屋內也有兔子的裝飾品。這樣我就更肯定了,這裏就是兔兔的屋子。


我嚥了一下口水,然後不安地望向身後的巧克力巧克力指着其中一間房間,示意我要進去。而他們三人則是坐在客廳的沙發,也沒有輕鬆到哪裏去。我用口形問繁星在裏面嗎,小佐久緩緩地點頭。我作最後一次深呼吸,然後進到房間裏。


菜喳⋯⋯」

我一進到房間,就被這熟悉的聲音嚇到了。


「呃⋯⋯繁星?」

但我被嚇到的原因,絕對不是因為「我聽到繁星的聲音」這麼簡單。

「⋯⋯你⋯⋯在哪?」

我被嚇到的原因是,我完全看不到繁星。我很肯定我所在的房間,除了我以外,一、個、人、都、沒、有!


「⋯⋯其實⋯⋯我在不久前發生了意外⋯⋯所以我已經死掉了。」

我聽到這不禁愣了愣,因為我沒法消化繁星最後說的話。意外?死掉?甚麼意思?!


「不過也不難猜吧?我這麼久也沒有回來看你們了,你大概也猜到我怎麼了。」


「有很久嗎?」

我看了看手錶接着問:

「不就只是一大半天而已嗎?」


「這是因為第四道牆的關⋯⋯總之,在我死掉之後,被𢤦得法術的巧克力救了靈魂並放在這個房間,所以我現在在這個房間,而你也看不到。」


那個大便?他𢤦得法術?不過繁星說話十分認真,不𢤦說謊的他絕不可能遍出這樣的謊言。只是,這個事實悲傷又帶點可笑的感覺。


「⋯⋯甚麼時候的事?」

「早上來兔子家的時候,在路上出了車禍。」


我組織了一下,就是早上繁星來找兔兔時,在路上發生了車禍,然後被巧克力救了起來⋯⋯吧。感覺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

現在我只想不通一件事情,如果知道了的話⋯⋯我專心地留意四周,然後看到一個很關鍵的東西。


繁星,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?」

「可以啊,你要問甚麼?」

「就是⋯⋯這裏有陽台嗎?」


過了幾秒,繁星還是沒有回答我。我嘆了口氣,果然,我就知道事情過於虛幻了。我一步一步前往陽台的地方,也看見了兩個不自然的影子。我一下子拉開了窗簾,只見兩位兔子站在陽台。一位我想見的人很不知所措地想做甚麼,另一位粉髮的女生則是摀着嘴巴笑個不停。


「我就知道⋯⋯」

我無奈地說,並把他們兩個拉回房間內。

「欸很過分餒!欺騙我的感情!」


「齁~我就說妳的主意他一定不會上當啊!」

繁星連忙轉頭對那女生說,那女生也只是一直笑不停。


「我只是⋯⋯說說而已⋯⋯你就⋯⋯真的做了⋯⋯哈哈哈⋯⋯」

那女生感覺起來快要笑死,其實真的令我有點生氣。


「可以不要再笑了嗎?兔兔。」

我真的有種生氣卻又很無奈的感受,面對這位十多年不見的朋友,心裏卻是又驚又喜又無奈。


「對⋯⋯不起⋯⋯」

兔兔邊笑邊說,感覺起來真不像以前的她。不過她依舊是那位性格開朗衣著可愛的兔子,就這一點完全沒變。


「還有,我現在改名叫點點了。」

兔兔⋯⋯點點停止笑聲並補充。不知道她為甚麼要改名,其實兔兔這個名字也很好聽。


「這個就算了,我來這裏的目的是找繁星。」

我認真地說,也轉移目光望向繁星。不知道是尷尬還是怎樣,繁星從剛開始連一句話都沒講。


「你⋯⋯為甚麼要『失蹤』?」

我敢說,這是我這輩子最認真的一句。但沒想到這句換來的,卻是繁星的笑聲。


「噗⋯⋯你到現在還以為我是為了某件事而去『失蹤』嗎?」

我不禁愣了愣,不然是甚麼原因?


「就是說,繁星只是『裝』失蹤擺了。」

點點在旁邊解釋,但我還是依然不𢤦發生了甚麼事。呃⋯⋯所以是繁星為了測試我而跟巧克力他們約好還有裝失蹤嗎?


「當然不是啦!我怎麼會騙你啊?」

某人生氣地說,但那個人不是這個房間裏的任何一位。我們三個不約而同地望向門的方向,但他們還在竊竊私語。


87巧巧。」

「大便你白ㄘ喔!」


嘛⋯⋯我已經不太想理他們了。不過說回來,既然不是他們一起捉弄我,那麼是到底整件事是怎樣?


「這個嘛⋯⋯要說的話,就要從兩個月前說起了。」

繁星清了清喉嚨,便開始解釋這一件事的來龍去脈。


===============


兩個月前,也就是我決定和繁星分手的時候,他的確是被路過的巧克力收留了(這句怪怪的#),到今天早上為止,所有都是真的。


那早上的真實情況到底是怎樣?聽繁星說,其實在昨晚才有這個計劃。兩個月前的那晚,繁星被路過的小佐久提議,所以那天他就去了點點的家。只是沒想到,點點真的還沒睡。


「好久不見,我來了。」

繁星輕力地敲門並輕聲的說。本來以為點點已經睡了才這麼輕聲,不過點點還是很活潑地去開門了。


「我都快要睡著了,你又這麼輕力敲門,如果我在房間我根本聽不到。」


「我就是因為以為妳睡了才這麼輕力敲門⋯⋯還有妳現在還很有活力不是嗎?」

面對這個兩年沒見的朋友,繁星無奈地說。點點也只是笑了笑,然後歡迎繁星進去。


「你為甚麼來找我?而且要選這個時間。」

點點直接地問,問的同時還沖着咖啡。


「⋯⋯因為我和菜喳分手了,然後想問妳⋯⋯」

「甚麼?!!!」


聽到繁星和我分手了,點點馬上停止手上的動作,還驚訝得叫了起來。如果我在場,我真的很想吐嘈為甚麼那時候沒有鄰居投訴。


「所以你們為甚麼要分手?」

點點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,然後帶着殺意且平靜地問。


菜喳喜歡另一個人,所以我們就分手了。」

繁星如實回答,據他本人說他當時還在擔心我會不會以後會被點點殺了之類的。


「居然是喜歡上了另一人⋯⋯」

點點扶額,殺意好像也更強了。

「那個人對菜喳來說很重要嗎?」


「嗯⋯⋯應該吧。聽菜喳說他好像在國中的時候就已經喜歡那女生了。」

繁星平靜地說,彷彿對這件事一點都不在意。點點一邊喝着咖啡一邊想東西,不久便想都一個對我很壞的「懲戒」。


繁星,我們一起給菜喳一點教訓,如何?」

點點笑着說,我大概想像到她的笑容有多恐怖了。繁星只好緩緩地點頭,不然大概會死掉吧。有些女人真的不好惹,尤其是點點這種。


「兔子妳有甚麼方法可以⋯⋯『教訓』菜喳?」

繁星有點畏懼地問,可能是因為關心我⋯⋯話說,他都是叫點點作兔子。


「我們需要多一個人幫忙。」

點點奸笑道。


===============


「所以你們找了巧克力幫忙整我?」

我無奈地問,但他們給我的答案居然是⋯⋯否。


「不是我好嗎!」

門外又一次傳來一把男聲。不過這次沒有聽見兩個女生的提醒,反而是聽到被打的聲音,而且還不只一下。


「正確點來說,我找的只佐久,因為我那時候還不認識巧克力。」

無視了門外的事情,點點回答。不過其實仔細想想也該知道,因為剛才小佐久回到家時反應真太奇怪了。


我在剛才有一瞬間以為,在我離開巧克力的家的時候,巧克力質問小佐久是在演戲。因為在樓下的時候,巧克力小佐久是走(躲)在一起的。好了,我現在只剩下三個問題。


「某程度來說,巧克力是不知道這個計劃的吧。那為甚麼他會一起整我?」

「不知道,不過應該是小佐久告訴他的。」

這麼繁星一說,好像滿有道理的,因為他們既是兩兄妹也都認識我和繁星


「為甚麼裝失蹤半天就放棄整我了?你們應該會整我更久的啊?」

「我們一開始預算要整你大概一個月,但是沒想到小佐久半天後就告訴你。」

繁星回答。依他這麼說,所以只是小佐久不想騙我太久才告訴我。

「果然佐久人真是太好了。」

我心想。


「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,就是⋯⋯點點妳怎麼認識佐久的?繁星是因為認識巧克力才認識她,那妳呢?」


「這個嘛⋯⋯說起來還挺複雜的。」

點點不好意思地說。

「我在兩個月前也不認識她,但是她那時候已經認識我了,所以她才叫繁星來我家吧。」


呃⋯⋯所以是小佐久認識點點點點不認識小佐久


「是作者的設定。」

門外一位小女孩這麼說,然後房間內和門外都靜得連蚊子的聲音都聽得到。嗯?是說,她剛剛在說甚麼?

「不用管我,謝謝。」


「我告訴佐久,有一位叫點點的人是我以前很要好的女性朋友,但我沒有告訴兔子關於佐久的事。大概就這樣了。」

繁星解釋,那也難怪小佐久認識點點點點不認識小佐久


繁星,對不起。」

我牽起繁星的手,他也被我這突然的動作嚇到,自然地縮了一下。

「要是我沒有喜歡上別人,你也不會難過了。」


其實我在提問的中一直整理着自己緊張的心情,因為我還沒有想到要如何跟繁星道歉。直到剛才在繁星沒有注意我們時,點點給我一個眼色。應該是在跟我說「你要是真的喜歡繁星,他就一定會原諒你」之類的。


「你⋯⋯可以原諒我嗎?」

雖然我知道這樣說很不要臉,明明是我「故意」犯錯,現在又求繁星原諒我。但是,我知錯了,我喜歡的人始終是繁星——這點從一開始根本就沒變。


只是我怕、我怕你有一天會拋棄我,去找點點交往。為了不讓你先傷害我,所以我先提出分手。說到底,只是因為我過於懷疑你、不信任你,所以才⋯⋯


菜喳⋯⋯我是不可能原諒你的。」

繁星平靜的說,他的回答也是我預料的回答。點點在旁邊驚訝的看着繁星,她的眼神有種「不該是這樣的」的感覺。


「我不能原諒你的原因是因為,我根本沒有怪你。沒有怪責,又哪來原諒?」

「⋯⋯蛤、蛤?」

我驚異地看繁星,在旁邊的點點也好像鬆了一口氣。


「不過你想我真正原諒你的話,那就再一次⋯⋯和我交往吧。」

我沒有預料到繁星居然會這麼說。但是,這是我們最好的⋯⋯選擇。


「⋯⋯好!我這次絕對不會分手了⋯⋯絕對!」

我含着淚說。慢慢地,我們一起閉緊了雙眼,我的臉也向繁星靠近⋯⋯


‘咔啦’

「哇哇哇哇哇哇哇!!!!!」‘砰!!!’

我和繁星馬上嚇到彈開,然後望向門的方向。只見點點站在門的旁邊,手還在拉着門把。魚乾巧克力小佐久都趴在地上,魚乾倒在巧克力背上、小佐久又坐在魚乾背上。


菜喳繁星對不起了。」

點點笑着說,笑容燦爛得有點可怖。

「我到現在還是喜歡繁星的。雖然我不會讓你們分手,但⋯⋯請不要在我面前放閃,不然我會嫉妒的。」


這個理由真是有夠不顧我和繁星的感受。但還是算了,考慮到小佐久也在這,我們就別這樣了。繁星對我笑了笑,我也是這樣做。不過,這次戀愛的突發事件終於告一段落。我和繁星,也可以開始我們開心平靜生活了⋯⋯


=====第二天=====


⋯⋯才怪,我的災難才剛開始。還記得在公司我有這麼高的職位是因為和魚乾交往嗎?經過了昨天,我和魚乾的下文當然就是超和平分手。但是,老闆覺得我一定是傷了魚乾的心的人,所以結局是⋯⋯我被開除了。


「對不起啊~跟父親說了不是你的錯,但他還是開除你了。」

在電話中的魚乾,語氣帶着不少的歉意。


「沒關係。」

我很平靜地說。因為我知道這不是魚乾的錯,而且她再道歉也不會有改變。


繁星在之前已經有找到新工作,那就是開班教畫畫。雖然薪水不高,但也能養活自己。這樣就糟糕了,繁星的薪水也只是緊緊夠用。我沒有工作,也不想再麻煩巧克力他們,要怎麼辦才好呢⋯⋯


題外話,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去找點點,但我們還是不太了解她,畢竟她已經不是我們國小認識的她。還有巧克力是甚麼工作、魚乾之後有沒有追到阿謙等等,我們都還不知道。不過,這些都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
但是不說上面的話題,雖然我和繁星的生活有點(超級)辛苦,我們每天都活得十分快樂。


菜喳。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你說過,你絕對不會再丟下我的,對吧?」

「當然。」

我們一同躺在草地上,看這美麗的夜空。證證也跳到我們的身邊,和我們一起看着閃爍的星星。真希望,時間可以一直停留在這段時光呢。




(戀愛的突發事情:五部曲   END   )


***************


安安這裏是若菲OwO/


抱歉歉讓您們久等了(つД`)ノ(土下座


若菲今來更兩個月沒更的五部曲之五~


不過感覺最後好亂,希望大家看得𢤦(´;ω;`)


另外文中題外話的那段嘛⋯⋯


如果大家想看這系列之後的故事的話,可以留言告訴若菲w


或許以後有機會再寫,不過主角就不再是喳繁惹(´・ω・`)


大家有甚麼想法都可以留言喔(・ω・)ノ


希望大家喜歡\(////)\

arrow
arrow

    若菲Ow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