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你在幹嘛?」看到我在修理電腦,魚乾好奇地問了一句。
昨天不小心打破了朵朵的電腦,所以我今天整天都在修理。
「幹你屁事。」我冷冷的回了魚乾。如果我説實話,一定會被她笑死。
「不問就不問嘛⋯⋯」魚乾無奈的説。「我去上次那間餐廳跟彩彩她們吃飯喔。」語畢,她便出門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是甚麼時候喜歡上她呢⋯⋯我都已經忘了。我只知道,發現這件事以後,我都不是很敢跟她説話。
幾分鐘後,我的SK突然響了,而打給我的人是小強。
「喂?菜喳?你現在有空嗎?」
小強説他幾天後會彩防我一些關於實況的問題,所以今天打算先問我幾道問題。
「我OK阿」我回答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「對了,你知道魚乾跟Lucy的事嗎?」
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,小強突然問我。
「甚麼事?」我有點不好的預感。
「你不知道?!大家都知道了,魚乾跟Lucy在交往乀⋯⋯」
「哇靠」我的語氣聽起雖然只是有一點點驚訝,但事實上我的心已經碎了。甚麼?!魚乾跟Lucy在交往?!為甚麼大家都知道,但只有我不知道?
到了這時候,我才明白,自己有多喜歡她⋯⋯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會握著這個機會!
當我和小強繼續聊的時候,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⋯⋯
「等等,今天幾號?」
「好啦,其實沒有什麼彩防⋯⋯4月1號愚人節快樂~呵呵呵」小強笑著説。
如果,剛剛的都是愚人節玩笑,那麼,魚乾跟Lucy在交往也是⋯⋯
想到這裏,我沒有對小強生氣,因為我該感謝他。
掛掉通話後,我馬上換好衣服,出發到魚乾的所在地。
因為這一次,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機會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安安這裡是若菲OwO/
這篇同人文是參考小強大大的愚人節整人計劃菜喳篇的~
第一次寫文好緊張@_@
最後讓我們一起找錯字吧###
arrow
arrow

    若菲Ow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