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無數的難關,是的,他們終於相見了。


「你終於來了啊⋯⋯」

魔王輕笑道,對於對方的出現毫不意外。


「快把她交出來,否則別怪我不客氣。」

勇者緊握住劍,來到了最後的場地,迎接着最後的戰鬥。


無法離開的公主在一旁投射着不滿的目光。


「哦?你想要救回公主?」

魔王搖了搖很有霸氣的尾巴,收下了這封「挑戰書」。


「總之,快把她交出來!」

勇者對魔王恕吼着,就算是同歸於盡也行⋯⋯只要是能救回公主殿下的方法就可以了。


「寧願把她交給我這個有錢有房子的魔王,總比你這個甚麼都沒有的勇者好吧?」

魔王向勇者提意,但其實是在諷刺着勇者。勇者因此而感到超級生氣。


「但寧願把她交給我這個抱打不平的勇者,總比你這個危害他人的魔王好吧?」

勇者的嘴角輕輕上揚,魔王也為此感到極為氣憤。


「在人間中許多人也喜歡你,你去找她們就好了。」

「但在魔界中也人不少魔物是喜歡你的,你也可以去找她們啊!」

「她在這裏住得很開心,不要打擾她!」

「她不屬於這裏,應該要跟我回去!」

「你又知道她的想法?」

「她以前說她最喜歡在我身邊。」

「你來到之前她說最想要在我身邊。」

「證據?」

「⋯⋯總之這是真的!那你的證明呢?」

「⋯⋯反正這是真的!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喂⋯⋯你們要吵多久?」

優雅的女聲低吼着,「公主」不僅有恕火,還帶有一點殺氣。

「完蛋惹⋯⋯」

兩個紫髮的男生異口同聲地說。


「X領羊!我只是說你們誰玩遊戲贏了就可以跟我出去吃飯而已,你們就吵成這樣,而且還賣我?」

魚乾氣得差點把桌子踢爆(超強XD),菜喳阿謙跪在地上連動都不敢動。


「算了,我不找你們吃飯了,你們也別想跟過來。」

魚乾揮手道別,便出門了。


菜喳。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們下一次還是和平共處吧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菜喳阿謙不來嗎?」

同桌在吃巧克力的巧克力好奇地問。

「他們兩個?哈哈,被我罵到不敢出門了。不過其實看他們兩個為了我在鬥嘴也是滿開心的啦。」


「有兩個男友真好。」

坐在旁邊的彩彩羨慕地說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安安這裏是若菲OwO/


抱歉這麼久才更文QAQ


最後還是決定先更一篇歡樂向的短文w


希望大家喜翻\(////)\

arrow
arrow

    若菲Ow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