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注•意•事•項:
1.這是菜喳X魚乾的同人文
2.這是虐文,請自備面紙OuO
3.沒有其他了(被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雨天,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天氣。

已經,一個月了嗎?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妳了。記得,第一次遇到妳,也是在雨天呢⋯⋯

那天,下着大雨⋯⋯沒有帶雨傘和零錢的我,茫然地、呆呆地站在便利商店前。只有模糊的天空能看見、只有下雨的聲音能聽見。過了一會兒,出現在我眼前的,不是模糊的天空,而是一束美麗的金髮;出現在我耳邊的,不是下雨的聲音,而是一把甜美的聲線。
「你忘記帶雨傘了嗎?我可以借給你喔!」
「啊⋯⋯好哇,謝⋯⋯謝謝妳⋯⋯」
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對話,到了現在,我還記得很清楚呢⋯⋯妳的金髮,在昏暗的雨天中,顯得特別耀眼。
把我們拉在一起的,是失望中帶著希望的一一雨天

「我跟朋友去踏單車喔~今天可能晚一點回來。」
「可是⋯⋯現在在下雨欸⋯⋯」
「放心吧!我會很小心的!」
「⋯⋯好吧,不過八點前要回到工作室喔!」
「妹油問題~」
我永遠不會忘記,這是我們最後的對話⋯⋯
在妳出門不久後的一小時,新聞上報道了一篇新聞⋯⋯令人陷入絕望的新聞⋯⋯
「一群青年在雨天的時候踏單車,其中一名18歲的少女在踏單車時,因為地滑而失去平衡,衝進海中,最後溺水死亡⋯⋯」

之後的這一個月,我無法專心做任何事⋯⋯
看影片,只能看到妳的實況⋯⋯
聽歌,只能聽見妳唱的歌⋯⋯
甚至連睡覺,只能夢到我們的回憶⋯⋯
如果當初我不讓妳去踏單車的話,妳就不會⋯⋯

把我們分開的,是只有永遠絕望的一一雨天

雨天,永遠是我最討厭的天氣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安安這裡是若菲OwO/
最近在準備開學的事情,所以比較少寫文,真是拍謝啦(>人<;)
本來是寫甜文的,可是因為太短的關係,所以轉寫虐文~(被揍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虐到呢?若菲我是有啦w
希望大家喜歡\(//∇//)\


arrow
arrow

    若菲Ow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